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1学期网络评教工作通知
时间: 2015-12-25 阅读: 32

 

各学院(教学部门):

“教师同行评教、学生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即日起请各个学院(教学部门)做好“教师同行评教、学生评教”的组织动员工作。

1.教师同行评教  请各位教师登陆学校教务网络信息平台http://jwgl.wxit.edu.cn/),然后登录系统,在导航条中点击“评价”,左侧“扩展功能”中选择“教师评教”进行教师同行评教。

要求:每位教师对同教研室的教师(含外聘教师)进行评教(依据同行听课、教研活动说课等形式进行评价),在114日前完成。质控部和教务处将公布各学院(教学部门)教师同行评教参与情况。

2.学生评教  请各学院(教学部门)组织学生(专科和本科)登陆学校教务网络信息平台(http://jwgl.wxit.edu.cn/),登录系统,在导航条中点击“评价”,左侧“扩展功能”中选择“学生评教”对各位任课教师进行测评。

要求:各学院(教学部门)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各学院(教学部门)自行安排机房,组织好评教学生批次;学生评教工作截止日期为115日(第19周),请各学院(教学部门)注意将最后一周有实训课的班级安排在最后一周的下半周评教。质控部和教务处将公布各学院(教学部门)学生评教参与情况。

质量监督与控制部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