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18-19学年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检查的通知
时间: 2019-03-29 阅读: 614

各分院:

经研究,质控部拟定于第6周起对各分院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进行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1.检查项目:

1)文件检查: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践相关的规定、标准等文件

2)统计分析:毕设系统中信息的合规性与及时填写率,包括开题、指导记录、中期检查等项目;

3)电话抽查:学生个人毕业实践、毕业设计(论文)进度,接受指导情况等。

2.需要分院提供的资料与截止时间:

1)各分院关于上岗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践的管理规定,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践大纲及毕业设计(论文)评分标准;44日前电子版发送质控部邮箱zhikb@wxit.edu.cn

2)为便于统计分析和电话抽查,请各分院在毕设系统开题汇总信息的基础上补充完善附件表格中的数据,并于4.4日前发送质控部邮箱zhikb@wxit.edu.cn,联系人:张路遥(8875)。

  

从第6周起,质控部将不定期对学生、实践单位进行电话抽查,希各分院对毕业实践给予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监控,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教学质量。

  

  

质量监督与控制部

2019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