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对机械技术学院实践环节进行现场检查
时间: 2015-06-11 阅读: 22

    为促进学校实践教学工作,确保高职高专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工作落到实处,5月20日下午,顾京副校长带领质量监督与控制部人员对机械技术学院实践教学环节进行了现场抽查。

    检查组对数控11332班的“复杂体制作专用周”、模具11332班的“模具加工专用周”、机制11242班的“数控加工实训”等5个实践教学项目进行了现场教学抽查。检查组依据本学期的教学进程表,对机械技术学院第11周的实践教学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实践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对实践教学的组织安排、教师教学、设备与场地、学生成绩评定以及其他教学改革与创新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顾京副校长对高职本科“数控加工实训”课程的改革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教学项目的创新设计给予充分肯定;也对部分实训课程在师资配备、成绩评定、学生实训作品展示与交流等环节进行了指导,提出今后的改进方向。

(质量监督与控制部撰稿/审核:姜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