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时间: 2021-05-12 阅读: 7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质控部第8周下发《关于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的通知》,各院系在9-12周分批次组织召开了学生期中座谈会,质控部对各院系学生座谈会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全程跟踪。

 

    学生期中座谈会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座谈,会议主要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根据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内部整改和协调改进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每个班级至少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系领导主持会议,相关教师全程参与会议,倾听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做出详细答复,同时对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将学生反映的不属于本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交质控部协调解决,从学校层面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学生期中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面对面直接交流需求、表达建议的机会,教师、院系、学校能更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更精准快速地协同解决问题,学生期中座谈会的召开将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机械技术学院学生期中座谈会现场

控制技术学院学生期中座谈会现场

物联网技术学院学生期中座谈会现场

(撰稿:张路遥; 审核:程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