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企业年报(2022)》报送的通知
时间: 2021-11-23 阅读: 10

各分院、各专业: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37号)要求和年报提交时间节点要求,现启动我校《企业年报》报送工作。

按照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编制要求:凡被国家认定的特色项目,每个项目所对应的合作企业,均需对应项目内容提交企业年报,每个项目至少提交1份企业年报。

一、《企业年报》报送数量

相关专业按照认定项目目录提交《企业年报》(多个项目重复的专业可合并提交),具体项目明细如下:

1)双高专业: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

(2)骨干专业7个:市场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3)仿真实训中心1个:江苏省智能制造仿真实训中心;

4)协同创新中心2个:难加工零部件协同创新中心、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5)生产性实训基地3个: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实训平台、物联网工业应用领域产教融合实训平台、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6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1个:机械设计制造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二、《企业年报》撰写要求

1)每个项目一份企业年报,企业名称要规范,不同项目的企业不能重复(同一个专业对应的不同项目可合并);

2)《企业年报》要包括:企业基本情况要简介;企业参与院校建设的措施要详述;善于利用图文信息;目录清晰、格式干净、表述规范;

3)企业年报主要从企业资源投入、参与职业教育改革(做法、成效和问题)等方面进行编制,重点展现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可围绕如“企业概况、参与办学、资源投入、参与教学、助推企业发展、服务地方、保障体系、问题与展望”等方面编写。

三、《企业年报》报送时间、方式

word格式企业年报文件报告名称统一为:《××(企业全称)参与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年度报告(2022)专业-项目名称,于1130日前发送邮箱375461936@qq.com。如有问题请联系8875(张路遥)。


 

质量监督与控制部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