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22 阅读: 340

2023221日,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在厚德楼9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领导班子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程载和主持会议,副校长奚茂龙、党委组织部黄建彬莅临指导,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和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机关四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及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党员领导班子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通过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部门职工谈心谈话,及通知要求的6个重点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教务处、质控部两个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文件要求,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与自我。

最后,副校长奚茂龙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教务处、质控部班子成员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奚校长总结讲话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充分调动管理人员积极性,广泛联系业务部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开展分类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不囿于惯性思维,大胆改革创新,直面问题,有效破解难题,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摄影、撰稿:潘宇婷;审核:程载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