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高职高专院校排行榜发布 我校名列全国第四
时间: 2019-03-29 阅读: 1701

328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在常州举办,金平果排行榜” 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评级结果正式发布,在全国1379所高职院校中,我院排名属前1%,为14五星高职院校之一,且高居第四名,综合标准分为84.27

该排行榜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CASEE)、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研发,较为全面、系统、公正、客观地评价了国内高职院校的实力和水平。

2016年至2018年,我校已连续3年在排行榜位居全国第6名。随着江苏省卓越校建设方案的推进,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技研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科研项目的数量和级别,社会声誉等单项指标均在同行中具备明显优势。在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过程中,我校将聚力创新、聚焦质量,致力于高水平建成智能制造专业群为特色、领军全国的卓越高职院校。

(研究中心 撰稿:顾甲;审核: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