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职业教育年报出炉 我校蝉联四个榜单“大满贯”
时间: 2023-04-23 阅读: 10


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编制的《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公布了“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院校60所”“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优秀院校100所”“高职院校资源建设优秀院校60所”“高职院校教师发展指数优秀院校100所”等四个重要榜单,我校再次荣登四个榜单,这是继学校入围《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全部四项榜单后再次蝉联“大满贯”。

职业教育质量年报是提高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加强社会监督和扩大宣传引导的重要举措。高等职业教育篇从服务贡献、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政府责任和国际合作五个质量维度,向社会展示2021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变化。

近年来,学校聚焦“建成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建设目标,聚力创新、聚焦质量,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建设,依托国家“双高”建设,致力于将双高专业群建成全国标杆,为区域输送产业转型急需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探索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之路。

蝉联“大满贯”,既是对我校办学成果和服务贡献的再次肯定,也是我校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我校必将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聚力“双高”建设,奋进“十四五”,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陈慧  审核:王得燕)